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信息公示>详细内容

交易咨询业务信息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26 13:45: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期货交易咨询业务资格公示

    2013年12月25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核准我公司期货投资咨询业务资格,经营范围变更为: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广东证监许可【2013】193号);

    2014年1月21日,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我公司经营范围变更为: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粤核变通内字【2014】第1400001178号);

    2014年2月10日,我公司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经营期货业务许可证,经营范围为: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

 

 

    二、服务内容

   (一)协助客户建立风险管理制度、操作流程,提供风险管理咨询、专项培训等风险管理顾问服务;

   (二)收集整理期货市场信息及各类相关经济信息,研究分析期货市场及相关现货市场的价格及其相关影响因素,制作、提供研究分析报告或者资讯信息的研究分析服务;

   (三)为客户设计套期保值、套利等投资方案,拟定期货交易策略等交易咨询服务;

   (四)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活动。

     服务方式包括:上门提供培训,咨询服务;研究报告;短信,邮件,电话等。

 

    三、投诉方式

    公司研发中心(投资咨询部)作为公司期货交易咨询业务的管理部门,全面负责公司交易咨询业务的开展和对交易咨询专业人员的管理。

    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为客户投诉的受理部门,负责受理客户投诉,合规审计部负责对投诉处理结果进行客户回访。

    投诉电话:4009300168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