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客服中心>交易指南>风险提示>详细内容

第三方交易下单软件特别风险提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3 14:41:38 浏览次数: 【字体:

尊敬的客户:

为满足您对交易下单多样化的需求,本公司除了提供核心交易系统的交易下单软件外,还提供包括但不限于博易大师"闪电手”、易盛、掌上财富、文华财经"一键通”、交易开拓者、快期等第三方交易下单软件,即非本公司交易系统厂商提供的软件(以下统称为第三方交易下单软件)。第三方交易下单软件均是通过利用软件自带的算法解析用户指令,从而转换为标准交易指令输入本公司交易系统,完成整个交易过程。

本公司严格按照相关监管要求,保护您的资料和交易活动的安全。本着对您负责的态度,在此郑重提醒您:除具有本公司开户时提示的期货电子化交易风险外,第三方交易下单软件提供的各种交易功能,存在但并不限于下列风险,您将承担由此导致的损失:

一、客户使用的第三方交易下单软件必须是在第三方软件公司的官方网站或者本公司官方网站上下载,客户使用其他途径获得的软件,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客户自行承担。因第三方交易客户端软件的缺陷及运行异常给您造成的损失,本公司不负责赔偿。

二、您在使用前,应当全面知悉并掌握交易下单软件的各项功能、操作指令和使用方法,谨慎选择适合的交易下单软件并设置参数,正确掌握执行条件和执行内容,方可实施委托。如您因误操作或特殊操作未起作用而引起的损失本公司不承担任何经济或法律责任。

三、第三方交易下单软件提供了与行情软件的数据互动功能,以加快客户下单速度,但存在两者数据交换速度不一致或行情信息错误的可能。

四、第三方交易下单软件因为各种辅助功能繁多,可能会存在一部分隐性的软件设计或运行缺陷,可能会导致交易不能正常进行或发出错误的交易指令。

五、第三方交易下单软件可能会通过软件供应商自己搭建的交易前置进行客户端的所有信息和交易指令的验证和中转后再发到期货公司的交易系统,在软件供应商前置机的验证或中转过程中会监控到客户端的帐号、密码、交易策略等信息,有可能造成帐号及密码的泄漏。

六、第三方交易下单软件都是在您操作的系统上进行,并通过互联网进行指令传输,有可能会出现停电、端口设置、网络延迟、系统故障等各种原因,从而交易过程中会出现网络延迟、中断,指令遗失、无法触发、数据不对等错误。

七、您在使用以上软件时,有可能会导致交易行为违反期货交易所规定。本《第三方交易下单软件特别风险提示》无法揭示使用第三方交易软件从事期货交易的所有风险和有关交易的全部情形。故您在使用上述软件前,必须全面了解交易下单软件的各项功能、操作指令和使用方法,有选择、谨慎地进行参数设置,正确掌握执行条件和执行内容。

八、如您无法正常使用第三方交易下单软件,请立即申请使用金仕达网上交易客户端作为备份交易手段,或拨打公司下单电话,在切换过程中引起的交易延误或损失,本公司不承担任何经济或法律责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